|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绿屋节能建材有限公司

外墙外保温岩棉板、岩棉防火隔离带、夹芯板岩棉芯材、高强度...

网站公告
上海绿屋节能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提供建筑外墙防火保温材料和屋面保温材料及系统的公司。公司积极配合国家节能减排和建筑防火保温的政策,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岩棉制品,以上海为中心,业务面向全国,为创造美好的低碳生活贡献应有的力量。目前我司的产品涵盖:外墙外保温岩棉板、岩棉防火隔离带、夹芯板岩棉芯材、高强度屋面岩棉板、幕墙防火黑棉、岩棉毡、岩棉管、彩钢制品等。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场部
  • 电话:021-62255316
  • 邮件:wallroof@yahoo.com.cn
  • 传真:021-6251062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高强度屋面岩棉板
高强度屋面岩棉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642高强度屋面岩棉板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1-07 17:07
详细信息
 产品介绍

高强度屋面板是专门针对大部分平顶屋面系统(特别是柔性防水屋面)和各种对机械强度要求较高的建筑结构研发的一种产品,采用专门的配方和生产工艺,不仅具有岩棉的防火、保温隔热、吸音降噪等基本性能,还具有良好的耐候性、很高的抗压强度和抗点载荷性能。

标准尺寸

容重 Nominal Density

140  180kg/ m³

尺寸Size:L x W 

1200 mm x 100 mm

厚度Thickness 

50 mm - 100 mm

产品特性

机械性能

Highwool高强度屋面岩棉板抗压及抗点荷载性能卓越,能有效地抵抗所以外部荷载,确保屋面平整,可以满足屋面上施工时承载人和设备的要求。

防火性能

耐高温,熔点高达1050℃。收缩能力强,可在火灾发时有地支撑 建筑结构达到目的1-4的耐极限

保温隔热性能

渣球含量低,纤维细长柔韧,因而导热系数低,具有卓越的保温隔热效果。

憎水抗潮湿性能

憎水率达到98%以上的憎水性岩棉. 在有少量雨水的情况下可以阻止雨水进一步的毛细渗透。

抗老化、耐侯性能

指材料的耐水渗透的能力, 悦格|凯华可以提供憎水率达到98%以上的憎水性岩棉. 在有少量雨水的情况下可以阻止雨水进一步的毛细渗透。

吸音隔音性能

大量的细长纤维形成了多孔联通结构,无数微小气隙存在于其中---该内部结构决定了高强度屋面板Highwool具有吸音降噪和弹性消振的物理特性。在屋面系统中,越高容重的岩棉屋面板具有越出色的隔音降噪能力。

无腐蚀性能

Highwool高强度屋面岩棉板的浸出液PH值呈中性或弱碱性,并不含腐蚀成分,对碳钢、铝合金、铜等金属材料或设备均无腐蚀,对屋面系统及建筑结构无腐蚀作用。

健康环保性能

原材料为天然岩石,不含石棉,不滋生霉菌,对人体健康无害,生产过程中不使用CFC/HCFC等对环境有害的物质。

技术参数

检测项目

Highwool 40

Highwool 50

Highwool 60

Highwool l80

Unit

Standards

抗压强(压10% 

   ≧ 40

 50

 60

 70

kPa

EN 826 /BS 2972

点荷载(压缩5mm)

 150

 300

 500

 700

KN

EN12430

燃烧性能

不燃性A

-

EN ISO1182

导热系数(λ20

0.037

W/m.k

ASTM C177

憎水性

 98

%

G10299

尺寸稳定性

5

%

prEN14509

熔点

1000

---

密度范围

140~180

kg/m³

---

体积吸湿率

0.2

%

GB5480.7

Highwool高强度屋面岩棉板在柔性防水屋面系统的应用

柔性防水屋面系统概述

   Highwool高强度屋面岩棉板作为保温层和承载层被广泛应用于柔性防水屋面和钢构屋面防水保温系统中,如柔性防水卷材(如PVC/TPO/EPDM等,隔气层以及系统紧固件组成屋面防水保温屋面系统。柔性防水屋面广泛应用在大型体育场馆、商超卖场、机场、车站、厂房等钢结构或混凝土平顶屋面防水系统中。

柔性防水屋面系统分类

钢桥面柔性防水屋面系统

混凝土桥面柔性防水屋面系统

压型钢板岩棉防水屋面系统

防水卷材 

Waterproof Membrane

防水卷材 

Waterproof Membrane

压型彩钢板

Pressed colored steel Sheet

岩棉保温层 

Rock wool insulation

岩棉保温层 

Rock wool insulation

岩棉保温层 

Rock wool insulation

隔气层 

Vapor barrier

隔气层 

Vapor barrier

隔气层

Vapor barrier

压型镀锌钢板板(镀铝锌钢板)

Pressed Hot-dip galvanized steel sheet

(pressed hot-dip Al-Zn steel sheet)

混凝土

Concrete Deck

压型镀锌钢板板(镀铝锌钢板)

Pressed Hot-dip galvanized steel sheet

(pressed hot-dip Al-Zn steel sheet)

工字钢梁 

I-steel beam

-

工字钢梁 

I-steel beam

(柔性防水屋面系统中)岩棉保温层设计方案推荐

多层岩棉组合保温层:上层表面采用承载能力较高的Highwool 80或者Highwool 60,而下层采用强度较低的高强度屋面板Highwool 40 或者Highwool 50;多层岩棉错缝拼接的结构即能满足屋面承载力要求,又能防止单层拼接接缝处产生的热量泄露,使屋面的保温成本和节能要求更加合理,我们比较倾向于推荐该种解决方案。

方案一、保温设计厚度为100mm,保温层推荐方案Highwool 8050mm) +  Highwool 4050mm

方案二、保温设计厚度为120mm,保温层推荐方案Highwool 8050mm +  Highwool 4070mm

方案三、保温设计厚度为150mm,保温层推荐方案Highwool 8050mm +  Highwool 40100mm

方案四、保温设计厚度为200mm,保温层推荐方案Highwool 80100mm + Highwool 40100mm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