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绿屋节能建材有限公司

外墙外保温岩棉板、岩棉防火隔离带、夹芯板岩棉芯材、高强度...

网站公告
上海绿屋节能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提供建筑外墙防火保温材料和屋面保温材料及系统的公司。公司积极配合国家节能减排和建筑防火保温的政策,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岩棉制品,以上海为中心,业务面向全国,为创造美好的低碳生活贡献应有的力量。目前我司的产品涵盖:外墙外保温岩棉板、岩棉防火隔离带、夹芯板岩棉芯材、高强度屋面岩棉板、幕墙防火黑棉、岩棉毡、岩棉管、彩钢制品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场部
  • 电话:021-62255316
  • 邮件:wallroof@yahoo.com.cn
  • 传真:021-6251062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保温材料的领头羊-外墙岩棉保温板
新闻中心
保温材料的领头羊-外墙岩棉保温板
发布时间:2013-04-18        浏览次数:606        返回列表
 我国使用的保温材料主要包括以下几种: 泡沫型保温材料主要包括两大类:聚合物发泡型保温材料和泡沫石棉保温材料。聚合物发泡型保温材料具有吸收率小,保温效果稳定,导热系数低,在施工中没有粉尘飞扬,易于施工等优点,正处于推广应用时期。泡沫石棉保温材料也具有密度小、保温性能好和施工方便等特点,推广发展较为稳定,应用效果也较好,但由于存在一定的缺陷,限制了进一步的推广使用。这些缺陷主要表现在泡沫棉容易受潮,浸于水中易溶解;弹性恢复系数小;外墙岩棉板不能接触火焰和在穿墙管部位使用等。

  复合硅酸盐保温材料:可塑性强、导热系数低、耐高温、浆料干燥收缩率小等特点。主要种类有硅酸镁、硅镁铝、稀土复合保温材料等。而近年出现的海泡石保温隔热材料作为复合硅酸盐保温材料中的佼佼者,由于其良好的保温隔热性能和区别主要在于此。

  纤维质保温材料在80年代初市场上占有较大的份额,外墙岩棉板是因为其优异的防火性能和保温性能,主要适用于建筑墙体和屋面的保温。但由于投资大,所以生产厂家不多,限制了它的推广使用,因而现阶段市场占有率较低。

  主要用于常温下建筑屋面、墙面、室内顶棚的保温隔热以及石油、化工、电力、冶炼、交通、轻工和国防工业等部门的热力设备和管道的保温隔热和烟囱内壁、外墙岩棉板炉窑外壳的保温(冷)工程。外墙岩棉板这种保温隔热材料将以其独特的性能开创保温隔热节能的新局面。

  外墙岩棉板是专门为建筑物的外墙外保温薄抹灰系统而设计生产,适用于基强为混凝土或砖墙等密实结构的新建或既有建筑物的外墙保温或节能改造;其中外墙保温岩棉带还可以作为防火隔离带,与燃烧性能达不到A级的保温材料配套使用,以提高建筑物外墙的消防防火功能。

  外墙岩棉板由天然岩石制造而成,熔点高(>1000℃),是符合国家建筑规范规定的A1级不燃性材料。发生火灾时,能有效的阻止或隔离,更不会产生有毒气体;并且能能够提供更多宝贵的逃生时间,保护您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外墙岩棉板由于渣球含量低,并且纤维细长柔韧,使其具有优异的保温隔热性能。作为优质的保温材料,能极大提高建筑物的能源利用率,降低冷气或者暖气的使用能耗(注:岩棉已被国际癌症研究权威机构认定为不致癌物质)

  固性保温材料:热固性保温材料在外墙外保温应用中目前没 有任何的标准图集等。热固性保温材料中,聚氨酯发泡的防火等级也是B2级,目前没有聚氨酯发泡能做到B1级防火要求。但是材料本身的特性所在,它是燃烧碳 化型材料,软化温度在120℃左右,酚醛泡沫的防火性能要优于聚氨酯发泡,它的燃烧性能接近于A级材料,外墙岩棉板目前是有机保温材料中比较好的防火的保温材料,但 是,系统本身应用在外墙外保温中的技术经验都还没有经过时间的检验,系统的稳定性差,特别是聚氨酯吸水后的导热系数大大升高,导致系统保温性,耐冻融性, 安全性大大降低,对于酚醛泡沫的研究和应用就更少了。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